close

10月5日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(Steve Jobs)逝世10周年的日子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晚間透過臉書發文追憶懷念,並表示,當年有機緣參與Steve的葬禮,送他最後一程,在他逝世10週年後的今天,仍然十分懷念他,「Steve Jobs不僅令我景仰,他求精求變,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的人生,也激勵著我不斷向前。」。

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

郭台銘表示,他大約是在2004年間和Steve Jobs,為了研發iPhone開始接觸的。許多人說他難相處,而他認為賈伯斯是行事嚴謹,要求極高,但賈伯斯願意給試錯的機會,一向就事論事,所以在他的感受上,Steve為人和藹可親並不難相處,而且以身作則。

郭台銘說,2006年因為慶功,Steve請團隊吃飯,他向Steve要一張名片,對方笑說平常沒有給人名片的,但還是給了他一張、還簽了名字。

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

郭台銘說,懷念和Steve工作的那些年,他的創新能力無人能及,他的工作態度無人能比,Steve說「要把每一天都當做人生的最後一天來過」,說到做到,換了肝後,他仍然堅持每天到公司工作,直至2011年9月3日才被醫生要求必須住進醫院,沒多久就離開大家,留給世人難以超越的成就,Steve對科技應用的突破與創新,改變了世界。

台北市翻譯 台北翻譯 美加翻譯社 美加翻譯公司


美加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!

「美加翻譯社」,為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社,提供客戶如年報財報翻譯、網站建置翻譯、技術說明書翻譯、法律合約翻譯、醫學醫藥翻譯、網路資安翻譯、文學藝術翻譯、期刊文章翻譯、學術論文翻譯等筆譯服務,語種包括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德文、法文、西班牙文、葡萄牙文、義大利文、俄文、阿拉伯文、泰文、印尼文、越南文、緬甸文等。

美加翻譯社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7樓
電話:02-8369-2491
網站:www.megatran.com.tw
E-mail:service@megatran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股市小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